close

我迫不及待提早來到這世界了(預產期4/5)
出生體重3060公克,身高51公分
我以後要比哥哥高

0317 DD誕生了 剛出生 

 

回想~~

肚子要痛的當天,我還在公司上著教育訓練課程

沒料到上著上著覺得肚子有點痛

但是想想離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,應該是假性陣痛吧!!也就沒當一回事了(預產期 4/5)

下班後照舊騎著車亂逛,回到家還在打線上遊戲哩!!

晚上約莫十點吧!!肚子突然抽痛起來,我跟老爺說我肚子好痛好像要生了,他居然回我>>不可能啦!!

我又繼續忍耐著.......

可是,我的忍痛程度實在很低,所以一直吵著要去醫院

終於.....老爺載我去醫院了

才到醫院護士馬上說已經要生了,挖哩!!有沒有那麼快

我連忙趕緊喊停~~堅持要等到麻醉師來給我打無痛分娩(醫生還一直說不用)

我堅持不要忍受一點點的痛~~因為我第一胎打了無痛馬上不痛

於是我忍耐到了麻醉師來了,打了後開始跟護士閒聊,老爺還給我跑進來產房搗蛋,不過被我趕出去了!!

睡了個覺等到醫生清晨叫醒我說>>可以生了喔!!

在護士的幫忙之下,約莫十五分鐘吧!!生~~了~~

醫生居然還說,好像是我們在幫你生小孩

到了病房,老爺睡了,我精神特好,馬上下床走來走去

這次又被護士念了~~阿我就第一胎也是這樣躺不住唄!!

第二胎經驗~~順順順 跟第一胎一樣,沒感覺到痛

4D照 

話說這張4D好驚人,其他產檢照在相簿,不喜勿入 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o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